close

97年7月及8月忙碌的暑假中我只記得我得到的是愛。 by kiki紅心

 7月這段時間有因為工作壓力給它狠狠用力的大哭好幾場,也有因為大姐很愛我希望我更好而罵我,當然我會做的也只有哭。

也因為有小花同事在待產中還寫mail要我加油,而流下眼淚。也有因為和溫柔小妹講了一大段7月發生的事,而流下眼淚。

7月本來是生日的月份但卻在哭泣中渡過,一整個眼淚不用錢。而且太滿又太over。張小美告訴我:『等到妳不會哭了,就表示妳更強了。』。櫻桃小兔cherry說:『人總是要學會找到出口,讓自己開心,別把不開心的情緒,讓別人承擔。』

 

8月kiki小姐超強的,走堅強路線,因為溫柔小妹回來新竹工作,互相作伴,一起晚上吃啊吃,一起去看魚丸面老板…當然也是為了吃好吃的魚丸面…。

因為工作的同事,憶如在情人佳節給了一束金莎而感動,因為工讀生佩鴒給了7-11點數讓我喝到星冰樂而開心。

因為黃海蒂小姐去了峇里島而帶回的LULU SPA給了只有黑的我帶來了一線曙光。

因為在8月的最後一天能見到多年好友們是種幸福。

當然還有提供愛心早餐的蕭小騏給了我無比勇氣,讓偶有力量。總是給我溫暖,讓偶一直珍惜這份情誼。

 

面對初秋的9月,希望。一切是順利。希望。堅強的心持續下去。像笑嘻嘻的精神明信片所言:流下最後一滴眼淚後是微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