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anna的祝賀文  by  kiki

彩虹30而立的anna 。恭喜妳5/30調升芎小會計主任。沒有想到這麼快有機會叫妳一聲"主任"耶。妳真棒。紅唇

看見妳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很替妳開心又感到榮耀。

彩虹妳結婚後,我一直不覺得妳已經嫁做人婦。因為妳時常下了班又出現在家裡,我們2人分享著生活中的一切,

不管是難過或開心的事,真的是好姐妹(一定要自誇一下挑眉質疑)。但是彭BB出生後,妳努力扮演著為人母的角色,

所以假日才會回來玩,說真的…那一陣子很失落,我才真正感受到anna真的是肯尼先生的老婆、安安弟弟的麻麻了。

彩虹人家偶真的忍不住要稱讚妳,自從升格成為anna麻麻後,一整個轉性。

平時冷冷的anna,有了彭安安後,妳的臉上多了一抹的溫柔,我很喜歡那樣幸福模樣的妳。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親愛的anna,在很小的時候……爸媽忙碌,只有長我一歲的妳,總是照顧著我,妳一直是我的依靠。因為有妳深深的愛,

所以我很驕傲我是妳妹。雖然妳平時走冷淡style,但我一直相信在妳有潛質成為一個good麻麻。

彩虹親愛的anna未來的日子,妳要過得更快樂更幸福。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有5顆星為你加持哦。)

 

(妳不要再為我的人生而擔心,好嗎?害羞雖然人家面對未來偶有沮喪但大部的日子我很開心的,我會努力重新找回那份熱情。)

 

 

親愛的anna。我超有誠意的寫完了這篇。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