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970517~0518小小的忙碌。小小的天兵。』  by kiki

 



  • 5/175/18去台北校區參加四技二專監考。疲憊的2天。5/16()上台北約了mia在公館見面,很久沒有見面的2人聊了很久,原來我們有半年沒有見面了。難怪這麼多話開懷大笑。最對不起peggy。下次還是3個人一起見面。


  • 2天晚上,謝謝張小玟給我地方睡覺,讓我有體力去幫忙監考。我們2人還是一同去吃了鐵板燒,真的是….很愛吃鐵板燒的2人。


  • 謝謝張小玟小宋幫我去忠孝復興店買Amo阿默蛋糕生日蛋糕,終於吃到想念已久的Amo,一整個要落淚,太感人,最愛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雖然你漲價了,一條要290元,不過真的是….超好吃。


  • 今天小小的天兵是我和張小玟逛完西門町要回家了。一路坐火車,到了富岡站,我就拿了行李下車,還沒有到站我竟然下車,真的是累昏頭了,還好蕭小騏來接天兵的我回家害羞


  • 回到家…annakenny帶著安安老大回外婆家來玩。安安只要有人哈秋他就哈哈大笑,每哈秋一次他就ㄎㄎ的笑不停,真想對安安說你不是才五個月,不用這樣一整個想走諧星路線吧吐舌頭。不過安安超可愛。很愛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