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最近工作上一直不順利,我做這份工作有2年半了,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歡這個工作或是適合這份工作,

這份工作的內容和我在學生時代所學的完成不同,雖然我知道出了社會之後就是新的開始,以前學校所教給我們的就是一個人生態度或生活態度。可是現在我就是累了。也許是職業倦怠吧。

前幾天看的日劇有一句話,我喜歡,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多些力量面對工作,『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所以啊!要有更好的生活,我還是要努力、認真工作下去。加油八。

昨天和家人去唱歌,因為歡樂的氣氛,讓人放鬆心情,還有蕭小騏帶我和張小玟 一起去ㄅㄞˋ土地公,祈求工作順利

謝謝他們。最親愛的FAMILY。DSC0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