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4我的第一次背包客:「變成小包包啦,重要的是有好友們一起玩樂。」by kiki紅心

 

 

是從這裡開始的:

2月】 2/14大湖採草莓 - 2009-01-09, 16:48





地點: 大湖   人數: 隨意   預算: 乘客補貼車主250   聲明: 需預收費用   





台北 845分集合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桃園 915分集合桃園火車站正門口
新竹 945分集合新竹火車站
1100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台北 桃園 新竹 人員會合 中餐 沿路小吃 邊玩邊吃
12~13
採草莓
1330~15
大峽谷
1530~1630
鯉魚潭水庫觀景台
17~18
洗水坑豆腐街 晚餐
18~2030
泰安觀止 美人湯 (預定購買套票20 每張300 原價450)
其它加碼行程 看有多少體力 就玩多久 反正現在流行 主辦最大 主辦有權 決定一切

2/14
活動人員 阿笨師小球 阿倫 cindy dr. jeter 阿亨 irene 麗蘭 洛潁 Amada
Albert
亞維斯 fanny lulu lin 大海 阿愷 艾莉 angelica Szuyin 玩童 brdgirl sprinkle Shaggy kiki

 

 



 

㊣行程照片㊣

 

第一站: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先至遊客服務中心等候大家集合。

手中拿著飛盤,因為3sprinkle shaggy kiki在玩樂等其他包友。


 

第二站:採草莓。

和包友們一起合照。每個人拿了自己最驕傲的草莓出來亮相。


我的好友們-1


我的好友們-2


 

第三站大峽谷前的櫻花樹:

拍的很好,很有fu

 

我們和攝影師合照,因為他很會抓景。



 


 

第三站大峽谷:【卓蘭大峽谷是921大地震的傑作

到處是斷層還拉起了封鎖線,有些危險。

 

笑到over、頭髮很亂。


我們七個人是一起報名的,所以是這次背包客當中最大的【team】。

 


 

第四站:鯉魚潭水庫觀景台

大家在這裡泡茶聊天吃零食,互相介紹認識。


還沒有準備ok…拍下去~


2人不再是小情侶,是『老』情侶了。



 

第五站:洗水坑豆腐街
我們在這家吃晚餐



晚餐後剛好遇到其他包友,就一起再吃一些。

這家店很特殊,原以為是透天屋,沒想到樓上風景大不同。很特別!


 

第六站:泰安觀止


 

第七站:放天燈

我的第一次!

寫下心願『幸福快樂』,是我最純粹的願望。



 


 



 


紅玫瑰小小的記錄一下:


行前:會參加背包客的活動,純粹因為好友們熱情邀約,讓我這個討厭認識新朋友的kiki終於踏出第一步,

但踏出這步之前,還一直陸續對irene好友說,如果車子坐不下,我可以不去,弄得好友快對我抓狂… (* O *)。

當日:按照行程走各個預定行程都達成,泰安觀止很值得一去,只是天氣較熱,如果能在寒冷的冬天泡溫泉,

那真的是太享受了。今天大家太開心,每到各景點包友們不停的再出外景,所以讓行程有點delay,因此很晚才

回到新竹,火車不等人的呀!所以花了500元坐計程車回家(ㄚ_ㄚ)~

後記:是個1次開心的旅程,因為有好友們一同出遊。不過也是因為背包客的朋友們都很好相處,所以才能完美

的結束,真的是…有開心到。

 

開懷大笑在這次行程中不經意的實現小願望~

 


紅玫瑰實現了2個小小心願:


1.石家魚丸

身為新竹人沒有吃過石家魚丸,真是遜,還好有新竹幫的包友玩童帶來,超開心!我還大喊「我要吃」,

真的素..有失我平時的形象。下次一定找機會去吃石家魚丸。

 

2.放天燈

從來都沒有參加放天燈活動,在2/14終於實現,地點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的遊客服務中心前,一直以來

都希望有機會成真,沒有想到在無預料到中達成。

 

YA~Y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