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4總在生病的時候變得很脆弱。by kiki紅心

 

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雖然我很,但總能被媽媽一眼發現,我都要30y/o,在媽媽面前還是小孩。

醫生在屁股打了2針,媽媽像小時候一樣幫我揉屁屁,一整個害羞(-_-)凸,在60耳順的媽媽應該要含飴弄孫的時刻但卻為我擔心。

 

當以為2人感情走入低潮期時(一直不開心吵架(:''_'':)),你適時伸出援手讓我感受到溫暖。

謝謝shaggy我的愛, 知道我無法用跑的趕八點二十分刷卡,你幫我打了卡並買了早餐。

總在生病時發現我好像不能離開你,一直依賴你。(e_e)

 

太感性了~

收起來了~*_______*

 

大家記得生病要看『對』醫生啊!

日子會更好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