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kiki許願清單之一:『秘密』、『吸引力法則』。by kiki紅心

 

前言(讓我說一下):

話說2009年...年初...anna問我有沒有願望希望今年達成的。

「呃(~''_''~)…沒有耶~」


「這怎麼行,新年總要有新年新希望啊!」


「願望又不會成真!」


「旅遊計畫也算是啊!」、「妳一定要好好想想啦,要給自己一個新年新希望啊!(O_O)」


這個對話結束後,我頭發昏…難到我出社會工作多年…還是因為成為大人後變的事故少了勇氣呢?

…… 不管這些了,決定好好想想。小小的願望也ok。但前提是一定要可以做到,不能再許兒時那種偉大的願望了,

要面對現實才是 (/^o^)/。

 

2009許願清單之一:『秘密』、『吸引力法則』。

kiki許願文:【希望自己能看1本,至少1本以上平時不會涉獵的書籍。】

我先是看了『吸引力法則』再看『秘密』一書,但要了解心想事成要先從『秘密』看起,再看工具書『吸引力法則』。

2本書是很好的心靈勵志書也就是洗腦書,哈哈哈。因為我是個負面想法與悲觀思想較多的人,所以期待藉由這2本書

能跨步邁向樂觀一途走。

 

『秘密The Secret』

°秘密一書中所提的秘密就是指吸引力法則,我們的思想就好比是磁鐵,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會送到

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 因此,我們當下的思想,正創造我們的未來。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

他們吸引過來,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秘密也有出DVD,很適合不喜歡閱讀人,所以大家都可以加入秘密的行列,一起擁有信心一起實踐屬於自己的夢想。

『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

°在生命中,我會吸引到我所注意、關心,聚焦的東西,不管是好是壞。

吸引力法則會永遠回應我們心中所想的,所以我們移除負面頻率,把懷疑移除,從今天開始只有正面,只有正面。

°當你說一句包含有「不要」「不是」或「別」的話,你其實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不想要的話。是要問你自己「那要什麼?」

我自己也很常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這不是」。從今天開始當想說「不」時要馬上改口說:「我想要什麼?」「我想要有錢」

°找出讓你開心的事物並加以複製。

°吸引力法則回應你對自己所言、所思的感受。所以要用肯定句會讓我們感覺很棒,ex:我正在      的道路上。

可以對自己說我正在越來越有錢的道路上、我的健康正在越來越好的道路上、我的工作正在越來越順利的道路上。

可以給自己更多正面的想法。

°富裕是一種感覺。要更加刻意地讓富裕的感覺成為你現在的頻率你的能量圈。

所以我們要對錢說yes不要抗拒它,其實書中有寫大多數的富裕感並非絕對來自金錢啦,

所以啊!有愛、有錢、有快樂與感到幸福就是我們所擁有的富足人生!

°你的負面煞星。過去可能說過:「負面煞星讓我心情低落。」事實上,負面煞星不會讓你低落。是你降低你的頻率數值來配合他們。

在工作的時候,我也會有接到A打來的電話,我原本有90分的喜悅馬上掉到50分的情形,也會有接到B的電話而從60分上升到80分,從現在開始消滅「負負得負」,只有「正正得正」吧。

 

後記:

Ù讀完這2本書後,結得世界很美好耶~ (* O *)

端看自己的想法與信念。一起把正面頻率散播出去。

當發現自己快要沒有電的時候,要趕緊拿出來複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