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暑期閱讀樂~by kiki紅心

 


今年暑假結束了,2個半月的暑假中,我的口袋書單就只有這9本書,不過可是我快樂的泉源。


想要寫個短短的感想,不過真的是很懶惰...


001


1.王國vol.3 祕密的花園這是第3本,要先看『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及『王國vol.2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


2.吉本芭娜娜的雛菊的人生BOOK POST


002


3.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4.讓天賦自由The Element - How Finding Your Passion Changes Everything


003


5.山本文緒的紙婚式


6.貴婦奈奈的77個人的秘密!-關於XXX,死也不能說


004


7.追風箏的孩子 The Kite Runner


8.山本文緒的一切終將遠去


005


9.不抱怨的世界 A Complaint Free World


最後一本書一定要在開學前看,那就是不抱怨的世界,因為只要一想到惡魔們要回來了,


我內心真是不安,哈哈~所以為了要坦誠面對,想藉由這本書給我信心,這本書真的應該


個人都來看看。你以為自己是很少埋怨或抱怨的人嗎?看完後...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真是


不扣的抱怨鬼,哈哈哈~好像再說自己哦~我很真心期待自己停止抱怨,不要讓抱怨


配情緒,在好事發生時表達感激,吸引良善的人,能夠過美好的生活。


哎唷~吸引力法則一定會成真的啊~因為小折都被我抽到了~Y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