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樂~by kiki紅心


呀呼~~


十年了~2個人走過了10年歲月。


該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吧~


 


我差點要在地上滾來滾去,才換得豐盛的餐~


話說shaggy先生完全沒有要帶我去吃大餐慶祝這滿10年的這一天,而且大家都在前1天有給他明示,


一定要帶kiki去慶祝,結果那個假日就是快被氣死了~


 


隔天我在msnshaggy說,滿十年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我心裡很悲傷~


結果他火速訂了西堤,還馬上msn回我告訴我訂位ok了。此時,我心裡稍稍平復,心想終於有所作為了。


所以,就這麼星期一等到星期五,準備週六到來~YA~


 


就在週五的晚上~謝謝小玟子肯尼姐夫~


我依稀聽到我的2位家人在勸說shaggy帶我去夏慕尼鐵板燒用餐~


理由有二:(仔細內容是說了什麼我也不清楚,只是聽到片斷話語)


1.小玟子說:「我2姐這麼喜歡吃鐵板燒,你乾脆帶她去吃夏慕尼好了~


2.肯尼姐夫說:「夏慕尼鐵板燒真的值得去吃看看。」 


 


夏慕尼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也是心想事成啦!早在去年就發下豪語,要在30歲生日慶祝時,要請姐妹們到夏慕尼鐵板燒用餐,


結果生日默默過去了(其實是去第一階段植牙~),所以沒有實現。結果是在10年樂達成願望也是開心啦!


 


  


沒有梗的2人就這樣渡過了遲來的十年樂~


(一客要980元,所以啊~只有大日子才可以這樣灑錢~)



  



(吃不完,所以外帶啦~)


 

 

DSC06247.JPG

 

 

DSC06248.JPG

 

  

 


  (為了Carol同鞋一句話~補上用餐照啦~)980919-1.JPG



說是沒有梗的2人,其實也很有梗啦~十年樂的當天,2人重複聽著Eason陳奕迅的「十年」這首歌


哈哈~雖然有點不適合我們2人的處境。不過真的素好聽~


   

 

演唱:陳奕迅( Eason ) 歌名: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20歲到30歲,2人的這一段美好青春都在對方身上,


我期待,不管40歲、50歲或往後更長的歲月,


我們2人會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當然也希望互為人生伴侶這件事會成真。


呀呼~~


(黃海蒂在情人節畫的小圖案,畫中的我們2人超可愛,讓我拿來當十年樂的小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