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搞砸天王。by kiki紅心


前言之一話: 


98/12/09下班後去楊梅安全帽店找shaggy玩耍~


結果看到電腦裡的"我的最愛"都是汽球佈置類的相關網址。


shaggy忙完後~我問他,『為什麼要看汽球佈置啊?』


他說(一臉驚慌):『沒有啊~』,『你幹嘛看人家的網頁啊?』


我說:『怎麼辦你被破梗了~


他說:『你不要想太多好不好?!我妹要結婚了,他請我我幫她看的~


 


此時,我沒有再接話下去了~暗自在心中想被破梗了啦~不然我一定會痛哭流涕!


 


前言之二話:


小玟妹妹在98/12/10晚上邀約姐妹們一起去吃飯,週末假日去永安漁港吃飯,因為


選舉編名冊有加班津貼,所以隔天我也和anna告知~


 


98/12/12因為肯尼姐夫要上課,時間緊迫,所以一行人直衝去永安漁港用餐。下車


之後,shaggy竟然說要先去綠色隧道~我真的是三條線,對姐夫很拍謝~


 


 


然後~然後~ 


不及格的戲碼上演,名符其實成為我心目中的搞砸天王:


正中午的求婚~shaggy真的鐵漢~浪漫度0分~


 


沒有和大家瑞稿~所以大家一付監介..監介


 


他的講稿:【十年之前我們彼此都不相識,直到有一天我們相識,在這十年之間我們


一起走過學生時代的青澀,也面臨了生活上的甘與苦,十年之後的今天,我決定與我


身陪的這一位可愛的妳..共度一生,妳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終生守護你。】



 



 



(還好有家人相伴~哈~)



 


後記:


shaggy一整個很混亂,感覺好像是對我虛應故事一般,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他總


是破壞我的浪漫情懷,可是又覺得他已經很有心在鋪成這一段了~


shaggy說,他想留給我的是搞笑的畫面,這樣才會永不忘記~(kiki我真的只有無言…其實


我喜歡痛哭流涕的感覺~哈)


 


原來真正感人的是shaggy姑姑~


98/12/13回台中參加shaggy妹妹的婚禮~我們一到台中姑姑家,我下了車,shaggy在停車~


姑姑看見我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又再次用笑臉回應姑姑(哈)


姑姑對著我說:『謝謝妳願意嫁給他,真的很謝謝妳~』,並且給了我一個擁抱,結果我


很戲劇性的大噴淚,因為腦海中浮現的是姑姑對shaggy的疼愛,以及這十年來姑姑對我的


愛護,真的是超感動~超溫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