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暖暖愛by kiki紅心 


我想要將這一份幸福的感結記下來,心情不好時拿來review~

暖暖的愛是建立在黃海蒂的手工系列,能療癒kiki小姐有時候抑鬱的心,

以及shaggy不會浪漫但對我純粹、簡單的愛。

 


9804海蒂朵兒手繪安全帽(獨家!)

shaggy請黃海蒂小姐友情手繪安全帽~

DSC05488.JPG 

DSC06099

 

噗~噗~(大心)你抗抗這是kiki小姐專屬的安全帽哦~

 

 DSC06097

 

9807海蒂朵兒小兔桌椅與kiki相見歡

已經九月了~但一定要補寫這一段:

今年的生日禮物在6月就想好了,shaggy在第二年交往時就狠狠的忘了我的生日,

記得那天夜裡是在台中逢甲夜市,過了十二點,生日結束後的第一刻,我告訴他

昨天是我生日,那個當下真的很無言,就是在那個當下的記憶,一直留存在腦海,

時時想起。之後的每一年生日,我都會自己向shaggy要生日禮物,就是一整個不害

臊的女孩。 所以呀~才有這次的與小兔桌椅相見歡~

  

海蒂小兔桌本文:

海蒂朵兒小兔-松木小兔桌椅

我的小兔桌椅開箱照片:

98年7月4日寄送來的當天拍下記錄幸福一刻~

 


                 


 我的小兔抱抌搶先坐~

006.JPG 


                 


最佳的代言人: (安寶愛畫畫~)

00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