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30記錄別人家的孩子by kiki 


話說安安是kiki阿姨的寶~


 男孩安安目前是1歲又8個月,他很會說話。除了會叫爸媽,幾乎想的到的稱謂,他都會,舉凡『阿姨』、『叔叔』


、『舅舅』、『阿太』、『姨婆』、『叔公』....,連問他姓什麼,他也可以用可愛客語說:姓『彭』。


日前只要安安來玩,安安的外婆很努力的教他念所有阿姨的名字,安安很聰明的都會,可是一直不會念 kiki


我的名字,我實在是有給他小小的生氣,還在他耳邊碎念『安安你真的很過份,你媽媽懷著你的時候,都是我到


火車站接你們母子!你這樣子對我會不會太過份!』    其實是我的名字太難念了,硬是要”遷拖”說個小秘密


 


男孩98.07.30就是這一天。我下班回家和安安玩。每每和安安在一起,我總是變成一個喜憨的kiki阿姨,今天我一直


問安安,『你說阿姨是不是很可愛』,他說『是』,問了很多次,他還會用客語說『由=有』,我真是樂開懷。開懷大笑


突然我說:『阿姨叫什麼名字?』,他竟然脫口而出我的全名,哈哈哈~所以我呀!一定要記錄一下這一天。


 所以說安安真是個寶。


(照片是拍攝於98.07.22與kiki姨最可愛的小兔桌椅拍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