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大事-家人就是一直在身邊篇by kiki紅心


 


星星明信片邀請函(圖是海蒂畫給我們的小圖讓我拿來使用):



星星明信片邀請函:(一封一封寫,主要寫給平輩們,也寫給了shaggy姑姑) 




星星明信片邀請函:(還做了小貼紙)



 


99.01.01.家人一起吃飯


相機蕭家只有3名代表。


 


相機張家的3姊妹。



相機張家的爸媽(今天開始shaggy不能再喊張爸、張媽了)。



相機這一家人與我們是好鄰居也是超級親密的家人(張爸和叔叔是兄弟、張媽和阿姨


是姐妹,所以,這真的是很可貴的親密家人)



相機shaggy與5美女在一起(這5美女是從小娃兒一路少女變輕熟女一起成長的~)


   左、右2位美女竟然太剛好的一起生虎寶寶



相機我們和婷和州。



相機我們和大人一起拍照。


 


相機我們和姐夫及姐姐(這2位已經開始變我們假日消夜掛的伴了~ )



相機和我的姑姑、姑丈,姑丈是我的救命恩人...(小時候在山上騎腳踏車跌到,姑丈


    開車送我去診所,我的下巴有3針。)



相機shaggy的恩人是這一家人~(謝謝彭爸彭媽將房子租給shaggy使用,讓他有家。)



相機小宋和玟,謝謝2位,今天辛苦了。



相機我們和小美和阿勝,極有可能成下一對步入婚姻的愛侶。



相機


 


 相機阿姨終於趕上吃飯還送了巧克力祝福我們甜甜蜜蜜。


                                                          相機捧花給了小美,不管啦~一定是下一對。



相機全場的焦點:彭安寶,超頑皮的到處跑、到處跳。



 相機我們的攝影師:阿源(總務處前工讀生)~畢業後我第一次聯絡他,謝謝他大老遠


    從龍潭來竹北為我們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相機這種大集合的照片很難集到耶~


 


 相機我們只能說這一路由交往到走上婚姻,真的很謝謝有一群家人相伴,有大家給的


   愛,雖然是含蓄低調的愛,但卻讓我們更有力量、有勇氣迎接往後的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