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大事-祝福的禮物by kiki紅心


 


綁蝴蝶結的禮物禮物禮物大集合(這是滿滿心意~)


DSC07109


 


 


 


 


 


 


 


 


 


 


 


 


 


 


 綁蝴蝶結的禮物阿芳好友送的禮物是第一份禮,看了卡片好想哭~是幸福魔天輪~


旋轉DSC07120


  綁蝴蝶結的禮物shaggy姑姑送手鐲,不要收,差點讓姑姑生氣,shaggy說補請要拿出來亮相。


  綁蝴蝶結的禮物shaggy妹妹,我小姑啦,因為有BB了所以沒有一起來吃飯,還送上項鍊且刻上


  2人名字。


DSC07110    DSC07115


   綁蝴蝶結的禮物國中好友琇玲和CAROL一起來拍照祝福我,已經很開心了,還帶了禮物。


   我需要一些時間整理,放上最美的照片還有華麗的珠寶(其實本人根本沒有..哈)。


DSC07117


    綁蝴蝶結的禮物林小瑩曾經的麻吉室友,竟然去日本玩樂還想到我,很感動耶~


   還記得有一年她去峇里島也買了情侶POLO衫給我們~浪漫的雙魚座林小瑩總是


   把我放在她心中。


DSC07122


    綁蝴蝶結的禮物小美女CHU送的ANNA SU香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香水,而且我還沒有買過大


   瓶裝的,她也很意外,竟然會買到我心中的NO1,還說要噴香香給ㄤ聞~帶回


   家後我妹要我馬上拿出來大家一起用。(哈~因為我都走用別人的路線~)


DSC07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